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英國劍橋藝術學院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Performing Arts(CSVPA)


GOOD NEWS!! 2009 英國劍橋藝術學院(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Performing Arts)校長來台灣 Interview學生 (高中/大學先修課程)   熱情歡迎各高中/大學學生來參加面試~


學校簡介

"成為CSVPA學生的樂趣是你將在充滿藝術氣息的殿堂內學習和生活。學校就在劍橋市中心。"

 學校簡介
  • 劍橋視覺及表演藝術學校(CSVPA)是英國劍橋教育集團(CEG)在劍橋的一所提供視覺藝術及表演藝術大學前課程和本科課程的專業學校
  • CSVPA的大學預科課程可以使學生進入英國頂尖的藝術設計、戲劇表演和音樂類的專業大學,如中央聖馬丁、金斯頓大學、皇家音樂學院和三一學院等。
  • CSVPA的本科課程目前與赫特福德大學合作,學生可以在CSVPA讀時裝設計或平面設計的本科第一、二年的課程,然後在赫特福德大學或其他藝術類大學完成第三年的本科課程。
  • CSVPA學校的環境充滿活力與挑戰,學校力圖創造一切便利條件,給學生一個充分發展的空間,幫助學生實現既定升學目標。
  • 每名學生從入學第一天起就成為學校最重要的一部分,學校把自身的價值系在每名學生的成功之上。
  • 每名學生都會得到自己的導師全心的關注和幫助。

 學校優勢

 

課程選擇多樣
 CSVPA學校有150多名長期學生,提供視覺、表演和音樂三大類藝術課程,涉及到13個專業領域、十幾種必修課和選修課,其課程的全面性和多樣性在同級別學校中實屬罕見。

◎ 教學設施完善  
2007年全新教學樓投入使用,學校規模較以前擴大了近兩倍。明亮寬敞的教學樓被劃分為不同的功能區,包括教室、工作室、報告廳、閱覽室,還有咖啡廳、餐廳等等,並且有完備而現代化的設施。學校的工作室中配備了全新的蘋果電腦和縫紉機等學習工具,免費供學生使用,每個藝術設計專業的本科學生都有自己的工作臺,學生可以有充分自由的時間去做作品。

◎ 教學方式獨特  
學校擁有一流的師資力量,無論是專職教師,還是外聘的業內職業知名人士都擁有豐富的教學和實踐經驗。他們把學生作為獨立的個體來對待,向學生傳授全新的藝術理念和思想,引導學生獨立思考並完成作業,最終幫助學生從提升專業水準,並準備出優秀的作品集,為申請理想的大學做好充分的準備。

◎ 傑出的學術成就
 學校每年夏季舉辦藝術設計展、時裝表演等活動,給每個學生充分展示自我的機會,並取得了熱烈的反響。

◎ 100%的大學升學率 
學校近年來一直保持100%的升學率,大多數學生都被自己第一志願的大學錄取。

◎ 劍橋視覺及表演藝術學校擁有以下設施:

1. 藝術大樓: 藝術和語言教室
2.  學生社團辯論廳
3. 藝術和設計工作室/作坊
4. 圖書館,琴房,多功能廳,餐廳和帶舞臺設備的戲劇工作室
5. 行政中心, 教室和網路中心
6. 實驗室和機房
7. 學術教學室

 學校基本資訊
  1. 地理位置  英國劍橋市中心
  2. 在讀學生數量  150人
  3. 可接收學生年齡  17歲以上
  4. 班級人數  最多12名
  5. 入學要求  良好的英語水準,需提供作品
  6.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樓、18歲以上學生公寓

提供課程 

大學前期準備課程: 
大學預科文憑課程 

本科課程:
時裝設計 
平面及插圖設計 

大學零年課程:
時裝設計/平面及插圖設計 

研究生預科課程:
藝術與設計

For English | Contact Us | Home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林肯國際留學遊學機構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Marketing@lincoln.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