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LSI)

(法語)

歡迎來到LSI語言學校

我們的網站將會向您展示關於國際語言學習中心(LSI: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的主要資訊。若您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您聯繫我們。
LSI在十一個國家擁有十九所語言學校。自從1965年以來,我們培訓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千計的學生。我們所有的學校均配備現代化科技的精良裝備。這些學校全部居於大城市的中心。
更為重要的是,我們的教師和員工都經過最好的訓練,能夠保證學習過程中對您的指導。
不論您目前水平如何、需求如何,我們的網站都會引領您找到適合於自己的語言課程。
LSI有一個宗旨:確保帶給您盡可能最好的語言學習經歷。

 

為什麼要選擇LSI語言學校?


---我們的經驗保證了您的成功……
自從1965年以來,我們培訓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千計的學生。
LSI教師……
我們的教師都是母語使用者,受過良好教育,勝任教學。他們以豐富的技能和經驗選擇最適合的教學方法指導班級或每位學生。
---廣泛的語言課程……
我們提供的項目極為廣泛,從大學預備課程到商務語言培訓應有盡有。不論您目前水平如何、需求如何,我們都會為您找到適合的課程。
---我們組織的社會文化專案……
在所有的LSI中心,我們的全體職員都會樂於向您介紹東道國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不論您對什麼感興趣,或者只想課後放鬆,我們都會找到適合於您的活動。有一些活動是免費的,另一些則是打折的。
---個人途徑……
在您參加語言課程的第一天,我們就會制定對您需求的專業化測評,以便使我們能夠把您安排在最適合的班級裏,保證您能取得最大的進步。在您語言課程的進行過程中,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建議和學術諮詢。對於那些想要在東道國申請大學的學生,我們將會提供極有價值的幫助:選擇大學並且完成必要的書面工作。
---國際環境……
在LSI您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並與他們分享學習外語的共同經歷。
---現代化設施……所有LSI語言中心都配備齊全,有更新及時的材料和舒適的環境。您可以放鬆心情並且全身心投入到語言學習中。
---優越的地理位置……
我們所有的語言學校都位於大城市的中心,鄰近景點和娛樂設施,非常便於您的遊覽參觀。
---LSI住宿……
在您學習期間,您的住宿是很重要的。我們精心選擇的東道家庭友好、舒適,並且在我們的項目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這些全部都符合國家制定的標準。除了和東道家庭住在一起之外,我們也可以提供學生公寓。您也可以住在學校附近的旅館,我們很樂意代您預訂

 

巴黎

 

 

 

 

 

 

 

 

 

 

 

 

 

 

 

 

 

 

 

 

 

 

 

 

 

 

 

 

 

 

 

 

 

 

 

 

 

For English | Contact Us | Home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林肯國際留學遊學機構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Marketing@lincoln.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