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語言咖啡

關於世界語言咖啡-Sprachcaffe


世界語言咖啡(Sprachcaffe Sprachreisen) 1983年成立於德國法蘭克福,教學理念是將較枯燥的外語知識,以一種放鬆的、親切幽默的學習方式介紹給學員。除此之外,世界語言咖啡還提供師世界範圍內的教學及旅行計畫,包括夏令營、教學交流、專業培訓等。

世界語言咖啡的教學理念一貫是:外語學習必須在一個有強烈生活氣息的環境中進行,「頭懸樑錐刺股」的學習方式應該與「聊天」相結合,否則學習將失去樂趣,學習效果不佳。在過去的 20 多年中,我們一直以這個理念教授外語課程,獲得了巨大成功。如今 Sprachcaffe 在世界範圍內開設有 24所連鎖學校,遍布12個國家教授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和中文等7種語言。 Sprachcaffe 的獨特教學方式已經成為許多同行效仿的典範。

 

世界語言咖啡Sprachcaffe的學術權威性


世界語言咖啡得到下列國際機構正式認可 :
-- The British Council 英國委員會認可會員
-- FYTO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Youth Travel Organizations) 國際聯邦青年旅遊協會認可會員
---ALTO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ravel Organizations) 語言旅遊協會認可會員
-- FDSV (Fachverband deutscher Spracreisenveranstalter)

 

Sprachcaffe 所提供的不同課程類型

  • 假期課程 (每週 10 個小時)
  • 標準課程 (每週 20 個小時)
    每週 20 個小時 ( 一週五天,每天 45 分鐘的課程四節 ) 。每天四節的課程保證學習功效,下午有休息時間,且規定學習長度最少兩個星期。
  • 加強課程 (每週 30 個小時)
    每週 30 小時 ( 每週五天,每天 45 分鐘的課程共六節 ) 特為主攻外語的學生設立的快捷有效的課程。
  • 一對一課程
    每週 20 到 30 個小時 ( 每週五天,每課 45 分鐘 ) 一對一輔導是最快捷以及最集中的學習語言、加深知識的方法。課程的內容完全根據學生的需要來制定。除此之外,我們還有每天 2、 4、 6 節的私人課程。在很短的時間內,所學語言的方方面面都將得到鞏固和加強。
  • 考試課程:可獲得世界權威語言證書
  • 商務英語 / 專業英語課程
  • 特色課程
    專業電腦應用課程
    潛水課程
    舞蹈課程

 

在世界各國所開設的語言課程
英語課程
英國  倫敦 布萊頓 德汶郡
加拿大 多倫多
馬爾他 馬爾他
法語課程
法國  巴黎 尼斯
西班牙語課程
西班牙 巴賽隆納 馬德里 馬拉加 馬略卡島
古巴  哈瓦那
墨西哥 卡門海岸
義大利課程
義大利 羅馬 佛羅倫斯 卡拉布裏亞 
德語課程
德國  法蘭克福 杜塞爾多夫

 

       加拿大英語課程→→ 多倫多分校

     

 

For English | Contact Us | Home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林肯國際留學遊學機構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Marketing@lincoln.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