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CES

Embassy CES 的學習體驗
在 Embassy CES 我們認為您應該在學習過程中自由控制您的學習進程。這就是說您來決定最適合您的課程,而我們會在全過程中提供幫助。這種個人化的教學方式很成功、易於接受而且實用。您的課程

在課堂上您可以輕松愉快地學習。我們極富經驗的教師會不斷地對您進行趣味教學以幫助您吸收新觀念和更好地學習。教學形式豐富多樣,您有時會和其他學生一起參加課堂討論,有時則兩人一組或單獨學習。我們所有的課程都不相同且富有挑戰性,因為我們希望您能夠盡享英語語言學習過程的快樂。 Embassy CES 相信您在愉悅的環境中會學得更多。

您的教師
我們的老師都是英語培訓專家。我們知道只有優秀的老師才會有學生們優异的成績。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在盡可能好的環境中學習,而 Embassy CES 的老師就提供了這樣的條件。您將在課堂學習中面對挑戰並得到鼓勵,但最重要的是您將得到激勵和學習的動力。


我們在語言訓練方面的專長同樣延伸到英語教師培訓和進修的領域。 Embassy CES 創辦的國際教師培訓學院在世界範圍內被認為是該領域內的領頭羊。

其他學生
我們學習英語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這將給你絕好的机會認識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人。和來自其它文化背景的人一起學習、交朋友是一種既有趣又有益的經曆。

您的進步
當您抵達學校,我們將對您進行完整的入學測試。這項簡單的測試以准確地反映您的英語能力水平為目的而設計,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安排最合適的教學課程。我們也會對您的寫作和口語進行定期測試並提供學習進程報告以便了解您的學習狀況。

大學入學和通道
如果您的最終理想是進入英語國家的大學,那麼 Embassy CES是一個理想的選擇。我們的課程設置融合了一些大學銜接課程以及由學習集團其它學院提供的學業課程。

我們的校區

溫哥華

 

 

 

 

 

 

 

 

 

 

 

 

 

 

 

 

 

 

 

 

 

 

 

 

 

 

 

For English | Contact Us | Home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林肯國際留學遊學機構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Marketing@lincoln.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