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菁英住宿中學

The Tasis School

英格蘭美國學校(TASIS)

歷史背景:

瑞士美國學校TASIS由M.克利斯特. 佛萊明夫人於1956年創辦,在瑞士住宿中學中居領導地位,1976在英國設立中學,接受幼稚園至高中申請入學。全校約700多位學生,高中部有325位學生,其中160位住校,60%的學生來自美國,其他學生來自英國本地及其他歐洲國家及亞洲。

瑞士校區:

瑞士盧加諾(LUGANO)TASIS校園睡臥於瑞士阿爾卑斯刪南部的山腳下,擁有壯觀的風景及新舊錯落的建築群. 校園俯瞰景色迷人的盧加諾旅遊城,離阿格諾國際機場僅只2英里. 田園式的環境提供了多種有趣的活動,包颳風帆沖浪,航渡遊覽湖畔小村,野餐以及前往多彩的山邊小村的徒步健行.
瑞士魯基芒此為沃州法語地區,為學習法語,山地運動以及欣賞該地自然美景提供了絕佳機會.

英國校區:

英格蘭佔地35英畝的校園位於Surrey郡的Thorpe鎮,是一座美麗的英國鄉村,離皇室溫莎僅8英里(約15分鐘),離倫敦市18英里(約50分鐘車程),離希斯羅國際機場6英里。
這一最佳居民區富有自然情趣和文化資源,也是一個深受喜愛的旅遊景點。英王約翰曾在這兒的藍尼米德原野簽署大憲章,皇家莎士比亞劇院以及埃文斯河畔斯特拉特福則吸引著詮世界的古典戲劇愛好者。

歷史背景和辦學原則

瑞士TASIS 由M.克麗斯特.坲萊明夫人於1056年創辦,是一所男女大學預科美國寄宿學校,開設7-12年級以及畢業後課程。本校已榮獲新英格蘭中小學和大學協會(NEASC),歐盟國際學校評議會認可學院證書。

課程特色

  • TASIS是美國高中制度,從9年級至12 年級,所以適合美國或歐洲其他國家大學申請。
  • 提供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IB課程),完成2年IB課程,學生可以申請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大學,尤其美國及英國TOP大學,非常重視IB課程。
  • 提供17科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AP課程),大部份美國前百大,需要有AP成績,TASIS學生的AP成績平均在90%成果非常優異。
  • 提供國際學生ESL課程。


暑期語言課程

該項目於三十年前創辦,其目的是為美國和國際學生提供機會,使其能夠一邊學習外語(以口頭表達能力為重點),一邊體驗真正國際環境中的生活和學習。

暑期課程內容
瑞士七月和八月開設四週及三週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課程,建築和設計課只於八月開課。每班平均人數10人。
戲劇、錄影帶製作、美術、電腦語言學習項目補充強化性課堂學習,為語言的使用提供各種創造性的選擇,每學期末皆向家長郵寄成績單。
初中項目專為年齡為11-12歲的學生設計,在溫暖如家的環境中,提供適度的學術挑戰和娛樂活動。名為"兒童堡壘" 的國際夏令營為6至10歲的學生開設,並提供英語和法語教學。 重點在於通過練習、戲劇、遊戲、旅行…等各種活動以及課堂學習掌握語言技巧。


中學教育課程

TASIS接受中學6-8年級以及9-12年級以及大學預科課程申請,每年9月初開學如果國際學生英語能力較差可以註冊ESL英語課程。課程除了中學一般教育課程以外,也有 AP(Advanced Placement )以及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等國際知名認可考試課程。

歷年錄取大約學名單

美國:Brown, Dartmouth, Georgetown, Harvard哈佛大學, North Western西北大學, U.C.    Berkley, U.P.賓州大學, Princeton普林斯頓大學, 羅德島藝術學院, Yale耶魯大學。
英國:Cambridge劍橋大學,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大學-帝國學院, 國王學院, 政經學院, 牛津大   學。


回上一頁

 

For English | Contact Us | Home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林肯國際留學遊學機構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Marketing@lincoln.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翻印